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公民不服从手册(五)监狱团结


监狱团结 
监狱团结可以被定义为完全统一监禁或监禁的人的目的。团结的最终目标是每个人都犯了同样的行为,被视为平等和公平地在监狱中,在量刑。拒绝引用,保释金,罚款,社区服务或缓刑,让我们一起为社区的集体谈判实现这一目标的潜力。 监狱团结是最有效的,围绕着它的问题必须得到解决,最大程度地解决才到达监狱。监狱当局不打算耐心等待我们团结协议达成共识,然后才开始采用“分而治之”的 ​​策略,以削弱我们的议价能力。
 由监狱/法律制度的一个分裂的战术是某些个人或群体的区别对待, 。这些人担心更严厉的常张高速公路通常包括noncooperators,屡犯者,著名的组织者,人的肤色,女同性恋者和男同性恋者。团结的讨论应包括的问题,如何让这些人他们需要额外的保护。 来到团结的目标和策略有关的协议是一个强大而艰难的过程。为了达到真正的团结与参加人数最多的,人们必须有足够的信息和时间来作出明智的决定。
团结的战术,成功地授权。三认为,重点不突出团结的战术用途是不太成功的,消耗我们的能量。 一些的争论围绕团结的问题,导致包括解释的非暴力准则,以及在什么情况下,如果有的话,我们将继续团结与那些谁以前的记录,在缓刑或不遵守非暴力的行动准则。 参与CD的动机,会影响他们的态度向警察和监狱警卫。有些人的动机是CD,以抗议在社会上工作,共同创造一个兵器工业对多种结构。监狱/司法系统被看作是一个这样的结构。
 在监狱里的行为,这种政治观点的影响是非常显着的。人们常常拒绝与当局合作。他们这样做的一些方法是通过将瘫软在逮捕过程中,不遵守监规,拒绝参与提审。这些行为为个人的道德目标。 另一组人开始为杠杆,使法律制度的突破口和出平等和公平的句子,所有可能反映了一组不同的动机和方法。
例如对于一些人来说,其根本原因源于对CD的意识核武器的破坏力。他们的恐惧和愤慨,这些武器可能是他们唯一做公民不服从的动机。这些人往往会强调更多的沟通与人类背后的头盔,制服和角色的需要。她们会聊到警察,也许是交朋友的狱警,并尝试使用的劝说和对话,以提高这些角色的问题。
 这两种方法之间的差异经常导致冲突。监狱经验的应力趋于激化冲突,但,通过事先讨论分歧,可以减少它们对监狱团结。在监狱里发生的冲突必须得到承认和处理的时候,他们可能会成为分裂的。冲突是一个表达反对的观点,不应该混淆与暴力 往往是不可能每个人都同意留在监狱的团结的目的。有时也有问题,谁的需要奋斗的监狱内行动的主要目标是另一回事。
有些人,因为出.. 侧的责任,不能承受的的时间监狱团结可能会要求。其他人发现物理监狱条件。LY或感情上无法忍受。还有一些人的政治立场,我们是更有效的的街道上,鼓励其他人采取的立场。不管是什么原因不参与在监狱solidarityi的个人应该事先知道的信息,因为它可能会影响本集团的决定。 这些人必须离开监狱不是背叛组-他们可以继续支持里面的人有很多种方法:通过讲向媒体透露,内部的运动和公众对条件履行职责的,里面的人,向家人,朋友,和雇主进行消息。 监狱团结绝不能成为强制性的。在监狱中,团结是我们的力量,我们团结的力量来自于自由参加的所有协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