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非暴力手册:非暴力培训:培训导师的角色;非暴力培训的潜在的主题(4)


我们不说,你需要的是非暴力的培训,然后再在大街上,举行了一个标语牌,或给一个小册子。不是在大多数国家。然而,整个过程中,我们为非暴力训练分析问题,设想的替代品,制定需求,制定竞选策略,行动规划,准备行动,评估行动或活动,可以增加本集团拥有对他人的影响,帮助您在行动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应对它带来的风险和问题,并展开行动的视野。基本上,非暴力训练有助于创造一个安全的地方来测试和开发新的想法或经验进行分析和评估。
非暴力的训练可以帮助学员形成一个共同的理解使用非暴力的活动和行动。这是一个参与式的教育经验,我们可以学习新的技能和社会教我们忘掉破坏和压迫行为。非暴力的训练可以加强一组,开发一个社区的凝聚力,同时人们学会更好地协同工作,并澄清自己的意图。非暴力的训练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和非暴力的力量。它提供了一个机会,分享担忧,恐惧和感受,并讨论压迫的作用,在我们的社会和我们的团体。个别培训,帮助建立自信,并阐明我们的人际交往。非暴力培训的目的是赋予参与者更有效地参与集体行动。这个过程包括各种演习和训练方法,其中一些包含在本手册的第七部分。
在圣地亚哥,智利的非暴力直接行动培训非暴力直接行动在智利圣地亚哥非暴力培训培训准备的人参与非暴力直接行动,教战略发展的技术和技能,需要从事的策略和工作组进程和压迫的问题。常常被用来为具体的行动做好准备的人,了解的情况下,制定一个计划,实践它,了解的法律问题,更非暴力培训。他们是一组建立团结和发展亲和基团的机会。通过角色扮演(见“ 角色扮演的练习),人们可以了解他们可能希望从警察,政府官员,其他人的行动,和自己是什么。它可以帮助人们决定,如果他们愿意参与的行动。
非暴力培训的范围可以从几个小时到数个月,根据活动的需求和时间安排,培训的目标,并体验和可用性的参与者和培训人员等因素。(请参阅“ 组织和促进培训,规划非暴力培训的任务和工具。)
BOX或侧面板:
“我的第一次训练的经验是第15届,2003年5月在以色列的行动。我是智利良心拒服兵役者,曾参 ​​与反对军国主义数年。的培训,真正授权给我,和我回家的冲动分享我所学到的,如果我们想在我们的行动是成功的,训练自己将是至关重要的。接下来的行动,我们做的不只是所有站在军队建设的前面,但具有较高水平的风险,因为更高水平的信心,我们有,因为我们是为它准备和训练。“ 哈维尔Gárate

培训导师的角色

一个非暴力的教练是谁可以促进组通过一个学习的过程。有关主题的培训,培训师必须是知识渊博的,但不应该是知道它,所有的。一个教练的目标是引导学员发展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告诉人们想什么和做,
我们认识到,并非所有的群体和社区要非暴力培训当地培训。但是,当人们知道需要什么样的技能进行培训,他们可能会意识到,他们已经开发出一些技能,他们在不同的上下文中使用。您可以创建一个培训团队的共同主持人一起可以把自己的技能和经验。如果可能的话,训练团队应该反映人参加,其中包括妇女和男子的不同年龄和种族背景的人。

培训师需要:

  • 良好的团体处理技能和群体动力学的意识。它的作用是训练师,以确保每个人都参与,感觉能够分享见解和经验。
  • 了解非暴力行动和活动。如果没有人有经验,培训师需要使用案例研究和练习,帮组学习。
要了解如何以及何时使用正确的练习,敏感的群体的需要和风格。

非暴力培训的潜在的主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