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示威手册(三)在示威中


在示范

以下主题
*演示的权利,警察权
*纽约示威
公民不服从逮捕

示威者的权利,警察权
宪法第一修正案允许发言,但争议,在“公共论坛”(街道,人行道,公园,广场,在当今时代,商场)。受保护的表达,包括“象征性言论”,如戴口罩,烛光守夜活动,当然,烧旗。
虽然政府和警方的演讲内容(包括,例如,冲着警察的下流)不得限制,他们可以施加合理的“时间,地点和方式上的讲话”的限制。因此,例如,警方可控制的示范,以防止它危害公共安全或秩序。在纽约市是对太靠近的教堂,counsellates,医院和某些其他建筑物的示威游行的条例。
一般来说,扬声器无法阻止发人深省的,令人兴奋的人群。但是,如果一款音箱激起了人群,造成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煽动骚乱)或其他违反法律,他或她可以,当然会被警察拦下。
潜在的示威者经常会问“,警方做到这一点......” 指一种特定类型的限制证明。正确的法律答案往往可以归结为是否限制是一个合理的时间,地点或方式限制的情况下 - 这是法官可能不得不决定,如果以后有恰好是一个对此事的审判。然而,实际的潜在的示威者的假想的答案是,如果警察喜欢它的感觉,他们可以和会做他们想要什么,担心的法律后果。
如果一名示威者认为她或他的言论自由权受到侵犯的警务人员,应注意的法律观测器,如果有一个或示威组织者。如果这些选项是不可用的,它可以帮助礼貌而坚定地要求发言的主管人员。然而,通常情况下,这是摆在首位的官员是谁下令行动。争论的特别警察很少会改变官员的头脑。拒不服从的人员通常会导致在逮捕。

纽约示威
证明是不正确的或错误的方式 - 应进行演示,最好的方式来突出所涉及的政治问题。然而,在纽约市的警察似乎越来越多,允许少vareity和自发性的示威活动。如果演示是一个城市的人行道上,警方通常会之建构一支笔内,他们将仅限固定的示威者的路障。通常,这些笔都是从实际的网站被抗议块或更多。示威者游行将被要求留在人行道上,并没有完全被阻隔在人行道上。法院将坚持示威的权利的名称,服务公众的知情权之类的东西,如自由流动的行人和车辆,安全上的大多数部分限制。
大多数示威活动是固定的,在警方的路障。示威者可能持有的迹象,但在纽约市的警察禁止标志木棍,要求举行了由纸管的迹象。声音设备,一般只允许具有完善的许可证。诵经是允许的,但如果示范接近到的医院,counsellate或政府大楼的警察可能会使其远离,使居住者不受到干扰。

公民不服从逮捕
一般公民不服从功能的示范封锁大楼入口或交通而被捕。通常情况下,CD开始后不久,负责的警务人员,站在前面的示威者,给予警告,停止行动,而其他人员,挥舞着手铐,包围示威者。当示威者坚持,逮捕开始,被捕者被带到警车运输到一个选区。
一个组的成员应监测逮捕,维持被捕的人的名单,被警方采取任何不合理的力量的注意,并准备去警察分局,以确保释放被捕的。
在交通方面,在派出所,被捕的人士应避免与警方讨论的示范。虽然给他们的姓名,地址,工作,和信息的目的,他们的释放被捕的人应该是合作,是无补于事的讨论这一事件。如果你这样做,因为他们在电视上说,你说的一切,并会被用来对付你在法庭上。(见“ 您是被拘捕 “ 罗纳德Kuby和威廉·孔斯特勒)。
在选区的都写上去,通常被释放被捕。如果一个人被指控抗拒逮捕,指纹可能会大大减慢的过程,因为它需要大约三个小时的指纹搜索的结果返回到派出所。被捕者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被给定的电话呼叫。如果有任何重罪指控,示威者将不会被释放。获释人员收到“传票”(它看起来像一个停车罚单)或“DAT”(台外观机票)的状态的负责出庭的日期和地点。在纽约,收费不能在派出所解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