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公民不服从手册(十二)法律流程图


法律流程图

法律制度的法律流程条款和神秘的复杂性和unapproachability的印象。但是,一点点的学习和思考,可以成为法律的过程管理,并恐吓和隔离。 整个法律过程中,我们有选择的权利。这是非常重要的。当我们理解的步骤,选择,而这些选择的影响,那么,我们是在一个位置做出决定,我们想要的涉足,和我们要避免什么。有很多层次的承诺可能,我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我们必须单独选择我们的参与。 下面的材料显示了法律的过程示意图。正如上面提到的,有一定的步骤,并且可以在这些步骤中的每一步的选择。现在让我们去完成这些步骤,并简要谈谈的选择。警告 通常,但并非总是如此,警告将得到由警方向示威者立即逮捕前,他们会看到哪条法律(s)是(是)被打破会说,任何人会被拘捕。费用可能包括:行为不检,非法侵入,拒捕,妨碍政府物业。
选择
留下来,被逮捕或离开

逮捕
您将采取交通车辆(可能被带上手铐,搜身,走了伴随护航,进行担架上,拖/进行)

选择
合作,走,或非合作和四肢无力,所以,你必须进行。或者,如果不逃离无人防守,身份不明的。

加工及订票
放置在保持地区(不期望的饭菜,电话,浴室)。有时,细胞有付费电话,所以你可能希望把宿舍。拍照。指纹。口袋空了。脱衣搜身(不太可能,但可能性)。提问的信息。您只需要提供名称,地址和ID。你不给社会安全号码,但很多人都,反正因为它很容易被发现。 您可能会收到一个传票,台外观票证(DAT),让您的费用和开庭的日期,然后释放。或者,你可能会举行,直到你被提审法官


选择
要心甘情愿地留下指纹,等你给多少个人信息。通常会设法行动起来,以决定这个集体中,特别是对于太古怪,没有人被挑选出来,HIV阳性等。

提审
出现在法官面前,并回答收费 (有罪,无罪,nolo contendere,静音)。您可以要求被丢弃的收费。如果你认罪,这可能是有很少或根本没有惩罚,只要你没有得到在一定的时间内破获的一个休会,在沉思解散(ACD)的罚款 ​​。或者,安排另一法院的日期/试验。

选择
要回答指控,尊重权威,或尽快获得通过的过程。

审判
一样上面:你不需要的律师,但它始终是有帮助的法律援助或同情的律师来指导您完成整个过程。对于重大行动,计划提前通过逮捕现场的行动和你在一起有法律援助,等等。
 
另见: 优点/缺点被捕时透露自己的状态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