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为什么我们会被逮捕


 为什么我们会被逮捕





我有一个跨越23年,覆盖7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一个外国公民不服从逮捕的记录。但是,我从来没有被逮捕的示范;我去示威活动带来的变化,我愿意冒着被逮捕,产生预期的变化。
任何一组,希望用公民抗命,或直接行动,以实现变革必须:
1)绝对清楚什么样的变化,通常需要列出具体的要求;
2)目标的团体或个人的力量带来预期的变化;
3)设计行动的成本被认为抗拒改变的人/组的功率要大于成本屈服。
甘地和马丁·路德·金所倡导的公民抗命是经典的类型,在一个不公正的法律是故意和公然违反。艾滋病活动家的要求,不适合自己的经典甘地/公民抗命的王者风范。然而,相同的基本原则适用于:当权者更昂贵的抵抗,而不是放弃。
这是在以下两种方式之一:
1)创建的问题不会消失,直到他们给(例如,占据他们的办公室或ZAP他们的电话线),和/或
2)教育公众的方式,这两个原因尴尬的当权者,使他们成为可怕的,流行的运动变化可能变得强大到足以威胁到他们的权力(例如,中断的新闻报道,或挂横幅)。
我们应该我们做什么更仔细的思考和讨论。例如,当我们坐下来,封锁了入口在奥尔巴尼的纽约州参议院去年,我们很清楚我们在做什么。我们没有说我们在那里被逮捕。我们说,我们有一系列的要求,如果拉尔夫·马里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和州长科莫会同意我们的要求,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我们有追求一组特定的需求,这些需求被拾起和宣传媒体覆盖逮捕。这有助于教育人,不好意思科莫和马里诺,建设我们的运动和变化的实现作出了贡献。其他ACT UP的成员在奥尔巴尼的同一天显然告诉了当地一家报纸的记者,他们是“被逮捕。”那记者写了一篇文章,描述了当时被逮捕的人,如果被逮捕结束本身。在本专栏中的具体问题,促使人们致力于公民不服从没有提及。
如果这些人的',而不是告诉记者,他们愿意冒着被逮捕,以使对X,Y和Z的行动可能是更强大。我的观点很简单:当我们进行公民抗命,我们这样做,以实现变革,而不是被逮捕。被逮捕是没有多大意义的本身。我们并不想积累逮捕成就徽章一样。逮捕导致我们实现变革的承诺,是达到目的的手段,而不是终点本身。
Aldyn麦基恩(卒于1994年)


大中央似乎给我一个好点的,在此反映。在我看来,警察知道我们的战术,如果他们等待足够长的时间,我们就离开了现场。我们做的。只有走在寒冷的封锁无用的交叉点。有人告诉我,我们避免了时代广场(一个更合乎逻辑的路口搞砸了,在我的脑海里),因为一些警察停止了人群。没有人在这个城市的通行自由了吗?他们能识别并选择性地阻止某些人动他们想去的地方吗?为什么与警方共生的这些天的情况吗?我觉得我们有点太可预见的。一个功能强大的演示中央大逮捕是一个无用的虎头蛇尾。我们需要更坚持就是胜利,如果我们要完成的目标,以逮捕,而不是,因为它似乎对我来说,提供了一个机会,为新的,年轻的活动家,似乎需要逮捕启动仪式。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浪费大家的时间。豪伊教皇



在我的第一张CD公民不服从培训行动起来,每个人都被要求回答的问题是“为什么你要被逮捕呢?” 我的回答是:“我不希望被逮捕。我想我的观点,如果有必要,为了实现我的目标,我愿意被逮捕。坦率地说,我宁愿让我的点,而不是被逮捕。“我仍然有很多的原因,在相同的位置。
首先,有些人在监狱里,他从来没有想在那里,我觉得,我是自愿去坐牢似乎常常傲慢。
第二,我认为不同的动作完成他们的目标是最后的终点没有被逮捕。在奥尔巴尼,我们得到参议院的地板上,传递我们的信息,并没有逮捕走出。我没有参加绝望的日子,但我是那种谁看了电视上的报道它的发生。这一点,得到了无逮捕和,事实上,因为我没看11点钟的新闻节目,我不知道人们在街上被逮捕。的人做一个更小的前一天晚上和白天的行动,但也有一些没有被逮捕,他们的数量很少,并没有,在我看来。最重要的部分的那些动作。
第三,我认为,在许多情况下,被逮捕的目标,使警察在控制。FDA的行动是一个点的情况下,在警察设置的逮捕(坐下大楼前)和人花了一整天试图做一些“被逮捕。”没有,有时人推做的事情,他们可能不会做,否则(即打破窗户)。我不反对财产吗?损害,但我想控制什么升决定做什么和不这样做,是出于无奈。
四,经常逮捕却不是这样,人们认为这种做法没有成功。“
最后,有些人不能被逮捕,因为以前的记录,健康,居住状况,等等,被逮捕时成为目标,我们可以建立两个“类”的人,一个有更高的地位比其他。所以,我既不支持也不反对在这些条款中的“被逮捕”,但认为它是我做的事情,1应做好准备,我认为我们可以更有创意和备件其作为目标的可能结果作为一种战术。
玛克辛·沃尔夫


我还记得,特别是“协商”逮捕了约12奥伯林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学生。他们有没有CD没有特别的计划,科学家的目标,并没有明确的信息,传授真正的行为。,但是,他们也非常希望被逮捕。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保安队长之一,ACT UP律师达成了协议。这些学生走在围栏的开放,反过来,他们会轻轻地被捕。在最后一分钟,并在律师的建议下,他们决定去呗,“我们永远不会保持沉默”,因为他们被带离。在贺喜的吻后,赫尔希博士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谁是那个地方的护栏已被打破,被殴打的吻比利俱乐部时,他们做了他们的休息,事件被广泛地显示在电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被捕的绝望的一天结束时的相对无意义的。我住的坐在路口的42街和莱克星顿大道,这是从来没有的选项,讨论我们是否只是简单地停止由警方或一组进行公民抗命,纯团结游行,的亲和500的既定目标之一。
我不得不说,整个经验是在原来的惊险,优美,内容丰富(我的逮捕人员是毒品人员在加班,赞成的针具交换,因为它使他的工作更安全),并揭示。在我被捕之前,我读了,在的“艾滋病演示图形”,有关电动工具,宝来惠康在过去的安全,从字面上密封在办公室用钢板和螺栓,并进行媒体打电话,要求降低的价格AZT,我想,“我永远也无法做到这一点。” 现在,我认为可以。
$ 64,000。问我“有许多活动家,第一次被捕”毫无意义“的质量光盘,然后觉得有权继续做接下来的事情,需要一个真正的艾滋病的刑事和风险逮捕的过程中呢?
史蒂芬基思


从我们的运动之前,我们知道,被逮捕的数字得到重视。他们是一个问题,在媒体和政治舞台上的箭头指向。我的思维方式,有不同类型的逮捕。这两个是我最熟悉的是质量的演示逮捕,像“1987年3月在华盛顿的女同性恋和同性恋权利”,像“天”绝望,大量的人被逮捕,沟通他们的想法,不满意的事情是什么的发生/不发生。主要是一个象征性的行为。逮捕升经历过另一种是更具体的。例如,在一个办公室。通过攻坚,到找准人,以使我们的要求,施加压力,迫使他/她做他/她的工作,改变一些东西,或任何需要。这通常是更集中,规模较小的一的亲和力组专案小组,谁讨论和计划的情况下采取行动。这是“为什么/时的一部分。”“谁”是个人的决定。对我来说,它开始作为一个象征性的行为,几年前,已经变成了我的“部分”的必要性,有助于社会和政治变革的追求,以及个人的挫折和愤怒的渠道(当然,试图我让我的智慧)。我鼓励CD
卡伦Ramspacher


中央大动作是在过去的11年里,我参加过的最伟大的示威集会。被逮捕的行动只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部分,但没有被逮捕的危险,我们不可能完成我们所做的。要关闭大中央需要一个非常强大的机会,因为我们做的每一个动作被逮捕是非法的 - 的时间表板覆盖,覆盖的信息与售票处,释放气球,录音网关闭,躺在楼主要。我们不能做任何事情,如果这是一个简单有序的大游行。
其次,我们使我们的中央大之前,我们被逮捕了吗?是的,我们肯定没有。我们需要停下来我们都感到了巨大的能量和动量,因为纽约市警察局的决定,我们做的最好的事情是离我们而去,让我们缩小和消失吗?不,我们没有。我们需要继续我们都创建了惊人的能量和行动,并在地板上的中央大票后,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像往常一样继续破坏。我们几个小时在各个方向上交通中断,整个晚上搞砸了整个警察机构,并让整个国家都知道,263人致力于公民不服从和打破了一项法律,真理和正义的名称。打破了一项法律UPS的赌注,堵塞法院告诉世界,ACT UP是严重的,承诺不会沉默。我感到自豪的是马丁·路德·国王生日的一周中被捕和将继续打破这该死的系统的法律,直到它从根本上改变。
最后一点是,至少在过去的2年纽约市警察试图避免在周围所有政治问题采取行动,抓人。他们这样做是因为公民抗命,已经得到了更多的宣传,搞砸了就失去了法院和逮捕制度是有区别的。如果不建立要逮捕我们,我们应该逮捕。已经有超过2000人被捕以来,美国在旧金山。开始轰炸伊拉克平民,这是梦幻般的和有效的。如果被逮捕是无效的,不会建立,以避免被逮捕。因此,让我们做到这一点!
布鲁斯·K表


在经典模式下的“公民不服从是打破了一项法律,这样一种方式,任何旁观者将要面对的道德提出质疑的法律。” 所以写唐Shewey在最近的TITA。首先,我必须说,我同意 - 逮捕条件逮捕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还必须说明绝望的那一天是我第一次被捕“。请记住以下几点,我被告知,导演的这个事实。
1)我们把大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Station),而容易。我认为反弹至4​​2街被逮捕的美国国防部的一部分,是一个反应。可我们真的只是占据纽约市的通勤中心,平安无事吗?我们真的那么强大(签证可见公众,媒体,有关当局)?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职业GCS代表什么比我们大多数人的无为而治,在面对艾滋病的反应吗?如果是这样,我们没有一个正确的 - 或道义上的责任 - 要生气?也就是说,皮特街,一名警察广场,或是其他地方,我们选择把我们的愤怒。
2)杰米·迈耶强调个人陈述CD和代表。我必须说,我同意杰米。我知道为什么我被逮捕了。对于我的朋友和熟人,谁是艾滋病毒感染的风险,什么也不做,因为事情还没有“点击”里面。对于我们这群被称为行动起来,愿意把我们的身体就行了,在任何行,使自己听说过,呆在一起(一起活下去)。对于组被称为行动起来,愿意把我们的身体就行了,在任何行,使自己听说过,呆在一起(一起活下去)。对于可怕的真相,这是我和我的朋友去到一个固定的单元了几个小时,而不是去获得另一种HIV抗体测试。为宣传。
3)让我们不要烦恼太多,这个特殊的CD,但,而,现在,我们知道我们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请使用我们的CD和经验,以更有效的两端,反正什么,行动起来行动和多次扣押CD - 我们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 - 是没有矛盾的意图和结果吗?我们尽可能多的去,我们去的一个。
斯科特·威尔逊


我认为,被逮捕的有效性的问题不过是一个更大的问题的一部分:我们如何实现我们的信息?这个问题的另一部分的有效性的讨论:实践是出现在报纸和无线电广告。两种做法似乎的rigeur任何ACT UP行动的一部分,我认为这需要受到质疑。虽然我认为被逮捕是令人钦佩的,我并不认为有必要的行动是成功的。我认为日“绝望”战略的一部分,是有一个统一的武力展示和大量的人愿意冒险逮捕,实际上被逮捕,传达的信息是艾滋病危机过来,那逮捕的行动。不过,我认为的重要组成部分,逮捕融入了动作,并且有一个特定的目的。这是非常重要的,并没有提出一个明确的理由逮捕任何行动,不应该有任何问题。
丹·拉瑟团队和其他一些事件的风险逮捕行动,以传达一个信息,未交付的消息封锁街道(或放置报纸广告)的有效性。我认为ACT,应该召集的创造力和加倍的努力提供我们的信息,而无需使用逮捕(或报纸广告的东西,还应该解决ACT UP)的方法来传递我们的信息。不过,我不相信拒绝任何途径,提供我们的信息。所以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拒绝的概念完全被逮捕。
行动起来!打回来了!抗击艾滋病!
帕特里克·布朗


逮捕过程是非常有效的,在利润的行动。不幸的是,太多的报纸,如后只会报告逮捕,没有别的。正如有人谁去大量的行动和因个人原因,严格避免被逮捕,我觉得这种情况偶尔不安。圣帕特里克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一个人滴晶片的注意力从前面的大教堂举行的有史以来最大的演示。
另外,还有的问题是“划算的。” 如果你的因素在所有的费用,包括罚款,保释金及法律费用(即使捐赠),逮捕成为一个非常昂贵的宪法第一修正案的运动形式。地板应该有一些说的支持水平它愿意借的亲和力组的前一片狼藉,最后一分钟的谈判律师费是垄断?如发生与的苏特示范DC。此外,我毛的思想,所有的O / T疲惫的警察谁的Nyack了很多,永远不会把钱放回城市,把他们的桌子上的面包。
需要明确的一件事是公民不服从的地位,为我们的舞台阻力:我们的动机有很大一部分被逮捕的影响肯定知道。因为,虽然苦,但人们没有硬化或坚不可摧的,如表面看起来可能。我们知道至少有一些证人,已被移动了一下他们的日常业务中断,极大的扣押逮捕。它的共同点是如何铺就的。我们遇到的行动,招来警察的干预措施,解放,因为我们的理解,政治的艾滋病活动家是一般的法律和秩序,社会政策,显然,杀气腾腾地压迫。所以,当货车和防暴肯定我们的威胁,我们在这个自由的共享系我们更接近,更接近成为一个社会的阻力。当你看到,看到这么多的周围是错误的,而且眼泪离开你的生活,什么是你应该做的事情吗?我们一定要克服,因为它多时间之前,我们去下。
扬Mook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