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BUDRUS;一个屡获殊荣的专题纪录片

它需要一个村庄,团结最划分地球上的人。

Budrus是一个屡获殊荣的专题纪录片,一部关于巴勒斯坦人的社区组织者,Ayed Morrar,联合当地法塔赫和哈马斯成员以及与以色列的支持者,一个手无寸铁的运动,以挽救他的Budrus村毁灭以色列的隔离墙。成功躲开他们,直到他15岁的的女儿,Iltezam,推出了妇女的队伍迅速移动到前线。释放一个鼓舞人心的,但鲜为人知的,在被占领的巴勒斯坦领土,仍然是今天抬头运动的一面,父亲和女儿挣扎一边。

在一个充满行动的纪录片,记载这项运动处于起步阶段,Budrus闪耀着光的人选择非暴力对抗的威胁。这部电影是导演由屡获殊荣的导演朱莉娅八岔(合作家和编辑的控制室和合作主任相遇点),并产生由Salameh的巴勒斯坦记者RULA,八岔,电影制作人,人权主张Ronit阿芙妮(前身为证人,董事的遭遇点)。阅读更多有关船员演员

虽然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巴勒斯坦村庄,它讲述了一个更大的故事,关于什么是可能在中东。Ayed成功地在做什么很多人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他团结互相争斗巴勒斯坦政治团体,包括法塔赫和哈马斯,他带来了女性的斗争的中心地带,鼓励他的女儿Iltezam的领导,并欢迎数百名以色列人,以交叉巴勒斯坦领土第一次参加这个非暴力的努力。现在许多积极分子加入了村民的Budrus继续支持村庄Bil'in时至彩蝶萨利赫在东耶路撒冷的谢赫·贾拉的的非暴力努力,在。






http://www.justvision.org/budrus/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