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吆,鳳凰人民搶先干起來了


《吆,鳳凰人民搶先干起來了》湘軍厤史上一直都很行嘛
[2013-4-11 鳳凰古城大罷工,武警暴力鎮壓]#湖南 #鳳凰古城 #突發 #群體事件 #武警鎮壓 #流血衝突 #罷工
@待月西厢斌斌
人群中间,一名女子被警察殴打致满脸是血。我只拍到恶警照片、拍摄女子照片时,有便衣把我拉至旁边让我删掉,并要抢夺我手机。我让他先出示证件、未果。又有警察殴打围观群众,抢我手机者上前帮忙、武警到。拖走几个人。我闪到桥上接着拍照擦!闹大了!请关注
@凤凰小智
凤凰古城老百姓反对一票制,集体关门,聚集北门码头!无声的抗议! 我在:http://t.cn/zT5f1CI
@作家草军书
凤凰古城商户因反对一票制集体关门抗议,目前已进入第二天,特警又全副武装出场了。148元的捆绑票,当地政府竟抽头60元,真正的吸血鬼!即便是这样无耻,政府还振振有词地说是为游客着想。强奸了别人还说为了使别人舒服,这是一贯只想搂钱的政府普遍的流氓逻辑。强烈支持凤凰民众,反对鱼肉全国百姓!

@凤凰古城邂逅客栈
凤凰实行一票制的第二天,终于激起民愤,古城主要街道85%以上店铺关门,本地依赖旅游业生存的民众聚集于北门城楼,与政府及古城公司理论。围观的还有许多游客,北门被城管堵住,不许通行,古城街道到处是收费口,要求游客出示票据,简直像回到白色恐怖年代,出示良民证才准通过……真寒心……

@凤凰古城邂逅客栈:刚刚知道的事情:官员打了几个带头理论的妇女,然后武警也出动了,强行带走几个人,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