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以民意赢得军心:化解专制暴力的现代战略 (三)


(以民意赢得军心:化解专制暴力的现代战略 )接上页

   
   趋利避害是人的共同心理,那些没有感情也没有信念的人趋利避害的心理特别重。对不能以感情打动,不能以理念感召的人,就要诱之以利,陈之以害。如何诱之以利?任何支持革命的军官都会得到民主政权的提拔和奖励,在旧体制下所犯的罪行都会被宽恕。如何陈之以害,任何反对革命的军官都会面临国内和国际社会的联合清算,国内外的财产会被没收,贪污腐化的罪行都会被公布。如果革命成功,新政权一定会对反对革命军官进行清算;即使革命失败,也会让他们身败名裂,蒙受巨大财产和名誉损失。
   
   外交途径和上层路线
   
   各个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府也会投入策反军队上层的工作,这既符合他们国家的长远利益,也符合他们国民的民意。从历史上看,自80年代后期开始,当一个国家的人民起来反对专制政权的时候,民主国家无不站在革命人民一边。即使他们在革命发生之前与专制政权保持良好关系,只要革命一开始,他们就会马上抛弃专制统治者。韩国的全斗焕政权、菲律宾的马科斯政权、印尼的苏哈托政权、埃及的穆巴拉克政权、也门的萨利赫政权都曾经是西方民主国家在外交上的盟友,在民主革命中都被西方抛弃。若从外交关系而论,中共政权与民主国家的关系远不如上述国家,甚至一直是被民主国家当作敌对势力对待的。只要中国人民的民主革命大潮一起,西方国家一定会尽力推动革命成功。
   
   现在大家都知道一个公开的秘密,就是绝大多数中共高官都在向海外转移财产和家属,具体财产数额和家属人数中国老百姓不知道,但是那些目的地国家的政府一定对这些情况了如指掌。举例说明,加拿大法律规定,从海外进入加拿大的资金如果超过一万加元,就要报联邦皇家骑警总部备案。数目越大,对资金来源和用途的监控就越严密。单凭这条法律,就让中国贪官污吏转入加拿大的资金无所遁形。其他制度完善的西方国家都有类似的规定,而中国贪官污吏的资产绝大多数都流入了这些西方国家。自从改革开放之后,军队高层的腐败也是一日千里,他们的资产和家属也多数转移到了西方民主国家。有了这些条件,将来西方国家要想策反中国军方高层,应当不会太难。
   
   当然,中国国内的革命形势和民意是赢得军心的基础,没有这个基础,国内的策反根本无法展开,西方国家也不会主动到中国冒险策划一场没有中国人民支持的政变。只要我们把全国各阶层的民众充分动员起来,无论是争取中下级官兵的支持还是策反军方高层,都会水到渠成! 
   
   中国有800万武装人员。在革命爆发之前,这800万在中共的掌握之中;革命爆发之后,这800万的归宿就成了未定之数!大家千万不可被中共现在的武力所吓倒,只要我们把民众动员起来,把民意充分显示出来,军队和武力就会回到人民的手中!大家一起努力!
(以民意赢得军心:化解专制暴力的现代战略 全文完)
[上一页][目前是第3页]
(2013/04/12 发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