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不是愚人节,吃饭也“犯罪”!郑州“同城饭醉”被大批公安传唤


2013年4月01日 
    吃饭也“犯罪”!郑州“同城饭醉”被大批公安传唤

   
     2013年3月30日晚上7点左右,郑州公民“同城饭醉”遭警察传唤,理由是“扰乱社会秩序”,网友微评:如果因故传唤记者,为何还传唤聚餐的网友和食客?他们犯了“聚众吃饭罪”?
     据悉:港媒记者殷玉生在郑州信阳菜馆参与“同城饭醉”,被户籍所在地洛阳老城公安分局带往洛阳。该局传唤殷玉生的理由是"扰乱公共秩序"。当晚与殷聚餐的20名网友,被分别带往不同派出所询问,多名就餐食客亦被误抓。
     据被一同带走的郑州律师常伯阳说:当晚在聚餐饭店现场,突然涌入30多名身着警察制服的人,声称:接群众举报查案,要聚餐的网友协助调查,聚餐网友质问群众报的什么警?以及查案的原因,警方称要查过身份证后再告知。
     据常伯阳说:这些警察在现场没有出示传唤手续,只是简单的了解了一下情况,就打电话通知各网友的户籍地公安局将人接回户籍地,且没有送回家而是继续盘问,常伯阳本人也被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接回盘问,数小时后才得以离开。
     被带走盘问的有孟晓东(15378766678 )、高文超(18300675313)等近20多位聚餐网友。
    吃饭也“犯罪”!郑州“同城饭醉”被大批公安传唤

    吃饭也“犯罪”!郑州“同城饭醉”被大批公安传唤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