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公民同城圈推广团队关于时局的几点意见和声明

公民同城圈推广团队关于时局的几点意见和声明

陈忠和、成斌麟、李一平等 发表于4月28日 

从今年3月下旬开始,习李当局撕破改良面具,开始镇压民间反对派。先是逮捕广州街头行动派刘远东,继而刑拘要求官员公示财产的8位北京勇士,同时关押和驱散在合肥聚集的维权民运人士。

这些只是当局镇压行动的序幕。中央政法委已经把公民同城圈运动定性为升级版的茉莉花革命,要求各地国保阅读《变局策》,尤其是其中的《小圈子策略》,加强对同城运动的理念和方法的了解,加紧调查参与同城活动的人士。

由于运动已经在全国广泛展开,当局不可能全面镇压。预计“六四”前会有选择地对一些同道进行迫害,以取得杀一儆百的恐吓效果;也会试图扶持某些力量成为运动的领导机构,借此误导和操纵运动,让同城活动形式化,不能聚集力量,使同城人员公开化,方便当局监控。

希望大家意识到,这是正义力量同邪恶势力的一次政治角力。因此仅仅合理合法不足以取胜,而是要权衡利弊,进退有度,一定要为未来保存力量!为此,我们提出如下建议:

1,停止各种公开高调的同城聚会,只举办私下小型聚会,尽量淡出当局监控视线。

2,已被重点监控的同道暂时停止同城活动,不逞一时之勇,不给当局打压借口。

3,减少各地之间横向串联,避免被追踪调查。

4,最近五毛特务活动频繁,到处打探同城消息。大家不要对可疑陌生人透露活动信息,也要注意通讯安全。

5,公民同城圈或类似的概念名词是为了方便推广才使用的,各地同道不要用来做名称招牌。要做到“四无四有”:无名称、无机构、无章程、无领袖,有理念、有策略、有互信、有合作。弃形式,现在就不容易被监控打压;存实质,将来就有力量伸张正义。

同时,我们郑重声明:公民同城圈推广团队不是运动的领导机构,同任何国内同道都没有组织关系。我们只是一个运动策略的总结者、推广者、参考建议的提供者。我们会加大推广力度,尽力促使公民同城圈在各地区、各阶层遍地开花!圈子数量越多,同道就越安全,民主革命就会越快到来!

欲进一步了解公民同城圈运动,请联系

G+群:公民同城圈论坛

博讯博客:公民同城圈论坛

邮箱:xiaoquanzi2012@gmail.com 

或阅读《变局策》 http://beijingspring.com/bj2/2010/280/201312720061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