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反战者联盟(WRL)1923年


自由的百科全书
反战者联盟(WRL)成立于1923年[ 1 ]男性和女性谁反对第一次世界大战。这是一个总部设在伦敦的反战者国际部分。
许多的创始人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关进监狱拒绝服兵役。从对账许多犹太人女权主义社会主义者无政府主义者这更世俗的组织分开,形成了奖学金
虽然WRL反对美国参与二战,但它并没有提出抗议; WRL遵守间谍法“,停止了公众的抗议,并没有在此期间,吸引新会员。[ 2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许多成员被判处监禁。需要的引证 ]在20世纪50年代,WRL成员曾在美国民权运动和有组织的抗议,反对核武器试验和民防演习。[ 1 ]在20世纪60年代,WRL是第一个呼吁和平组织越南战争结束。[ 1 ]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该组织的反对核武器扩大到包括核电。的WRL也一直在积极的女权主义和反种族主义的原因和其他组织的作品,在现代文化中,以减少暴力的程度。

内容

  [ 隐藏 ] 

编辑 ]活动

今天,反战者联盟积极组织对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以及战争的影响在家里。[ 3 ],它的大部分组织是专注于具有挑战性的军队征兵人员和企业的利润从战争结束。它出版的年度和平日历,季刊杂志WIN:通过革命性的非暴力和其他材料,并参与了一些国家的和平与正义联盟,包括美国和平与正义国家战争抗税协调委员会。自1958年以来,WRL批出,几乎每年,反战者联盟和平奖的个人或组织,其工作联盟的激进非暴力的行动计划。
反战者联盟每年发布一个饼图显示的美国联邦预算的多少实际上涵盖了当前和过去的军费开支,共列出54%:
“这些数字是联邦基金,不包括信托基金-如社会保障-这是分别从所得税筹集和花费的......政府的做法相结合的信任和联邦基金开始在越南战争中,从而使人的需求部分的预算似乎更大和更小的军事部分。“ [ 4 ] [ 5 ]
这些数字是在赔率与政府的数字:
“[多夫S.扎赫姆,五角大楼审计长指出],2004年的军费预算将是所有联邦开支的16.6%,而在20世纪80年代末的27.3%。” [ 6 ]
“,反战者......计数拨款项退伍军人福利国家的债务和支付税”,支持过去的战争。“本集团并无因为只有这样,它可以到达47%的数字联邦的军事预算是依靠他们所看到的过去的军事开支。“ [ 7 ]

编辑 ]著名的成员


编辑 ]另见

编辑 ]进一步阅读

贝内特,斯科特H. 激进的和平主义:反战者联盟和甘地的非暴力,在美国,1915年至1963年纽约州雪城大学。出版社,2003。

编辑 ]

  1. 一个 B̶ Ç WRL历史
  2. ^ 贝内特。74。
  3. ^ 巴里,丹(2003年)。 “ 一个国家在战争:战争在家里;,战争来来去去,拉尔夫抗议” 纽约时报(22日)。检索2008-07-16
  4. ^ 饼的图表,warresisters.org。
  5.  萨尔迪,比尔。“多少它的成本您的家庭战争吗?” lewrockwell.com 。检索2009-04-11
  6. ^ 韦恩,张国荣总统的预算提案:军事,尽管布什称,高科技武器的开支仍处于低水平“纽约时报”。(2003年2月4日)。
  7.  詹宁斯,丹尼尔G.(2003年5月2日)。 “ 自由无税!” FrontPageMagazine.com 。检索2009-04-11

编辑 ]外部链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