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捍卫者前线》资源


资源
下面你会发现使用你提高你的人身安全手册和其他资料,这可能是一个选择。第一线捍卫者会很乐意接受任何其他的资源材料与其他人权捍卫者,你可能会和大家分享。

Resources

Below you will find a selection of manuals and other resource materials which may be of use to you in improving your personal security. Front Line Defenders will be happy to receive any other resource material which you might like to share with other human rights defenders.

一般安全保护和数字安全
对于资源安全和保护功能,比如安全性:人权维护者风险(第一线捍卫者,2011年),“保护人权捍卫者(第一线捍卫者,2005年)和”保护人权手册“手册”的实际步骤上的工作簿捍卫者(第一线捍卫者,2007年)的安全和保护的培训。对于数字资源的安全和隐私的人权维护者的第一线捍卫者的数字安全计划
联合国
外地联合国存在什么样的保护可以提供第一线捍卫者吗?(2012年)本指南给出了一个联合国机构可以做本地,以提供保护人权捍卫者的轮廓。它的目的是如何建设性地参与联合国的实际和有益的建议。这也是为了鼓励联合国各机构和联合国官员履行自己的承诺,以人权和人权捍卫者。
联合国事实表的第29号:人权捍卫者:保护捍卫人权的权利的目的是向各国政府和专业人士快速了解什么是“人权捍卫者的人权维护者经常接触到广泛的“是什么样的活动捍卫者承担。它的设计也支持人权辩护的权利;任何影响他们的工作,以加强保障人权捍卫者和人权捍卫者进行宣传和培训活动提供了一个工具。它也可以在这里法语 / 西班牙语 / 阿拉伯语 / 俄语
联合国和区域机制人权捍卫者本指南介绍了在欧洲,亚洲和非洲地区的联合国方案。
人类的错误,人权:联合国指南,联合国人权机构本指南将帮助非政府组织,律师和个人找到自己的方式解决联合国各人权机制的人权机制的指导国。
欧盟和挪威指引,对HRDS
人权捍卫者手册:什么样的保护欧盟和挪威外交人员提供(第一线捍卫者,2007年)总结HRDS挪威的指引HRDS欧盟指导方针的规定。还借鉴了欧盟的实施在2006年上半年,规定应采取的许多措施,执行准则的指引,进行自己的评价结果。该手册详细介绍了如何在欧盟和挪威已承诺支持和保护人权捍卫者。这也使得HRDS的建议,关于如何他们可能会从这些政策中受益。
申根签证
申请流程指南申根签证(第一线捍卫者2012年5月)是一个有用的工具,谁想要更好地了解申根签证申请过程中,找到自己的方式,在一个迷宫,可以被看作是任意的和官僚的。然而,这是第一个针对人权捍卫者在风险来临时搬迁到欧洲,为了逃离极不安全和紧张的环境。除了 ​​一般的信息申根签证的过程中,其主要来源是上述欧洲委员会手册“,此文件提供有用的提示,根据过去的经验,人权维护者和国际人权组织,以帮助加快发放签证的过程。这样一本指南不能明确。规则和新的经验,几乎每天都可以记录。因此,它的目的是感谢读者的贡献定期进行更新。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建议的变化,更重要的是,信息经验分享,请联系我们euoffice@frontlinedefenders.org。任何进一步的版本将被编号,并注明日期。
试验观察
人权捍卫者手册“(第一线捍卫者2012年)的试验观察的目的是作为一种资源,使审判观察员,准确地报告在审判程序和贡献突出不公正和缺乏正当程序的保护HRDS面临起诉。在场的审判观察员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一个公平的审判中,所有的证据,可以听取和审议在不损害的权利是一项基本人权。它主要是基于出色的工作由国际法学家委员会在其试观测手册“刑事诉讼(见下文),并试图总结并使其适应在更紧凑的形式,可以更容易地分配和使用的人人权维护者。
手册刑事诉讼执业指引第5号(国际法院,2009年)的试验观察审判观察员提供实用指导如何准备一个试验观察团,进行观察和编写的后续报告。它还提供了一个公平审判的权利的合成有关的基本法律适用标准(一),(ii)有权以纠正侵犯人权行为的受害者,及(iii)打击有罪不罚现象。可在英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和俄语。
妇女人权维护者
全球妇女人权捍卫者状况的报告(WHRD国际联盟,2012年)是一个倡导和能力建设的工具,WHRDs的保护,给人一种上下文环境的分析中,WHRDs工作和侵犯他们所面对的,因为他们的性别和/或维护妇女的工作权利和性权利。它借鉴了个人和集体的分析工作的组织与WHRDs。通知由五个关键的现象-原教旨主义;军事化和冲突的情况下,全球化,民主或治理危机和异性恋的分析。
主张权利的,自称正义-对妇女人权捍卫者手册(APWLD,2007年)旨在帮助妇女人权捍卫者名称的特定风险,他们在工作中面临的侵犯和限制。它提供了一个有用的机制,由国家和民间社会提供纠正和补救措施,并保护妇女人权捍卫者的实际讨论。
Insiste,Persiste,Resiste,就有:妇女的人权捍卫者的安全策略(Resiste)英语(前行捍卫者,紧急行动基金为妇女的人权和Kvinna直到Kvinna,2008),作为“Resiste”,使我们的声音妇女人权捍卫者来自世界各地。该报告的目的是使妇女人权捍卫者在看到他们的工作以及他们使用的策略,打击和处理威胁所遇到的威胁。该报告是一个报告摘要(中英文),也可在法文 / 西班牙文 / 俄文 / 阿拉伯文 / 波斯尼亚 / 中国
妇女人权维护者(AWID和WHRD的国际联盟,2011年)的材料和资源的清单是一个编译处理的安全性,安全性和保护人权维护者的资源,资源,,WHRDs可以咨询有关他们的健康和自我保健,如何记录和监测妇女的权利,以及违反的权利和机制WHRDs在风险。
妇女人权维护者风险的紧急反应的在线目录是一个集体的努力,系统化的响应的风险为WHRDs提供的范围,关于妇女和人权组织在国际和地区层面的信息。我们希望,这一资源将被用于世界各地的访问信息和支持,在面临紧急情况时,WHRDs及其组织。的信息将不断更新和增加新的资源的目录。西班牙语和法语版本将在2013年初。
深入了解加强妇女人权捍卫者的风险
(AWID妇女人权维护者国际联盟,2012年)的响应重要的考虑因素,加强响应WHRDs风险,确保他们的战略和适当的资源。本出版物是一个同伴的应急反应WHRDs在风险:测绘和初步评估(AWID国际联盟WHRD,2011)。
第一线捍卫者“经济,社会及文化权利国际公约线上手册
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国际公约手册(第一线捍卫者,2004年)是一个易于使用的资源,人力和机构能力建设,旨在有效地使用ESC权利。虽然引用的案例大多是具有法律性质的,标准国际法框架内,这本手册不是针对仅在律师,但作为资源提供的所有有关促进和保护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包括基层活动家和他们的组织。
第一线捍卫者“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线上手册” 
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手册“(第一线捍卫者,2003年)是专为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包括那些没有法律培训工作的人权捍卫者。
国际刑事法院
国际刑事法院-人权捍卫者 如何利用国际刑事法院和与谁联系的信息的信息
其他资源
人权的新战术:A资源从业者捕捉到战术的创新,世界各地和各级,在小村庄和各国政府以及最高级别的国际司法的人,创建和使用使他们的工作更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