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扫罗D.阿林斯基,在1971年出版的最后一本书《激进规则》


自由的百科全书

规则自由基
覆盖
(作者)扫罗阿林斯基
国家美国
英语
主题(S)基层社区组织
发行人兰登书屋
出版日期1971年
196页
国际标准书号0-394-44341-1
OCLC号码140535
杜威十进301.5
LC分类HN65。A675
规则现实自由基:自由基的语用底漆是后期工作的社区组织者 扫罗D.阿林斯基,他在1971年出版的最后一本书,不久之前他的死亡。他的书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为穷人和被剥夺权利,或“无”,使用指南,建立社区组织,可以使人们获得社会,政治和经济上的平等挑战,促进其目前的机构不平等。[ 1 ]内,阿林斯基编译的教训,他学会了通过他的个人经验的基层组织跨度从1939年1971and有针对性的这些经验教训在当前,新一代活动家。[ 2 ]
分为十章,每章的规则自由基提供了一个教训,一个社区的组织者可以实现的目标,成功地凝聚人心的力量成为一个活跃的组织,影响变化的各种问题。虽然在社区组织的目标,这些部分也涉及了无数的其他问题,有道德,有文化,通信和符号建设,非暴力和政治哲学的范围。[ 3 ]

内容

  [ 隐藏 ] 

编辑 ]扫罗阿林斯基

扫罗阿林斯基1909年1月30日出生在芝加哥,伊利诺伊州的本杰明和莎拉·坦南鲍姆阿林斯基。[ 4 ]他曾就读于芝加哥大学考古专业,然后才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在组织与产业组织的国会。[ 5 ]从CIO,他去到芝加哥和奥克兰的黑人贫民窟中,他接受了广泛的赞誉,他的成功举办战术组织与社区工作,和后来的返回码在芝加哥附近的一个多民族,工作阶级社会。[ 6 ] [ 7 ]。在他的作品在芝加哥,他组织了工业区基金会在1940年,担任培训和协助社区组织在全国各地,并一直负责,如塞萨尔查韦斯和Dolores韦尔塔影响许多社区领袖。阿林斯基成为著名的不仅是他成功的组织战术,但他非正统的方法,其中包括一个建议的“屁在”和“小便”作为讨价 ​​还价的方法[ 8 ]。1972年,一年后发布的规则自由基,阿林斯基死在63岁的心脏攻击的结果。

编辑 ]规则自由基的影响

规则自由基的灵感直接取自阿林斯基的个人经验,在他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社区的组织者。这也从他学到的经验教训,从他在大学的罗伯特公园,芝加哥教授,教他看到社区“反映较大的城市社会的过程”。他开发的方法,并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直接置于这本书作为指导未来社会组织的自由基从20世纪60年代出现的新一代。[ 9 ] [ 10 ]
阿林斯基认为巨资在集体行动的CIO和为青少年研究学会在芝加哥,在那里他第一次开始发展他自己独特的方法,社区组织所做的工作,他的结果。此外,他的后期作品的公民行动计划(CAP)提供了一些他最全的和确凿的做法虽然赋予穷人组织,虽然不是众所周知的。扫罗阿林斯基理解社会结构和贫困的重要性,增强社区活动作为一个成功的元素和用来作为工具来创建功能强大,积极组织[ 11 ]。他也使用共享的社会问题,作为外部拮抗剂,以“提高当地知名度的相似性之间的居民和他们共享的差异与外界”。[ 12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阿林斯基的最强大的工具,在社区组织之一,以使一个集体一起,他会带来,点燃一个问题,一些机构会挑起冲突与团结的团体。这提供了一个组织,面对一个特定的“小人”,,直接行动更容易实现。这些战术的结果,几十年的组织工作,以及与其他许多方面的经验教训,倒入规则自由基社区组织创建指南。[ 13 ]

编辑 ]摘要

编辑 ]序章

这本书的读者,新一代的自由基的序幕是直接地址。在它,扫罗阿林斯基说什么,他希望这本书可以完成他提供了实施的经验教训的。他想要的信息,要使用的那些谁想要改变世界,没有一个具体的目标,这样做对危险发出警告。他担心,这一代人要推倒的“系统”,但有没有眼光,用他们来取代它。他还谈到了社区组织的目的,民主作为一种工具,一看,他获得了托克维尔的写作论美国的民主(269,威利)。

编辑 ]的目的

的第一章规则自由基的陈述书的确切目的。阿林斯基的声明开始“下面是为那些谁想要改变世界,它是什么,他们相信它应该是。” 他跟随在这段时间里,在美国打破班级结构,并介绍了三个主要的社会经济水平的社会。首先是“富人”或上层阶级的人希望维持现状,他们所拥有的金钱和权力在社会中。“富人”阿林斯基的社会结构中最小的,但即使如此,他们仍然是最强大的。第二组是“小,想习俗”,它代表的中产阶层,最大的一类人在美国的时候。阿林斯基认为,这一组最有潜力的功率在目前的社会环境下,但也是最难动摇的一个原因是由于他们的整体知足的贫困阶层。最后一种是“穷人”,或那些在贫困中。阿林斯基看到这个类的最不稳定,易于组织,并度过了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与“穷人”的实施改变美国在社区工作。在这一类人的不满和普遍缺乏资源,提出一个共同的问题,改变简单的阿林斯基影响这个社会的整体的问题,因为所有的人会不高兴。在介绍自己的社会经济阶层结构,阿林斯基完成的章节,道德的教训,他警告说,社区组织者的危险,财富和物质的干扰,实现更大的福利,为社会作为一个整体。

编辑 ]手段与目的

“扫罗阿林斯基被称为他非正统的方法,组织和战术。在这里,他提出了一个新的问题,为社区组织者时要考虑的激进团体一起。“的问题,而不是基于行动的目的正当的手段?”阿林斯基说,真正的问题是“这个特定的最终证明这个特殊的手段吗?”他的目的,而对于其余的章节,是深入目标设定和社区组织的成就。他认为,一旦某一特定的目标设置,必要的手段来实现它,社会参与,变得更加明显。

编辑 ]一言词

阿林斯基的权力,自我利益,自我和冲突是本章的重点。他把这些想法一个接一个,并讨论如何使用它可以影响力的工具,统一由主办单位的组织。对于每一个他提出了一个世界和社会各界一下,如果一个地区缺乏这些因素的情况下。

编辑 ]教育的组织者

尽管前面的章节中专门讨论如何建立社区组织的组织者,“教育”看起来是什么创造了这些团体的领导者。阿林斯基讨论了教育的重要性,一个潜在的组织者,领导和起源,但也强调经验的重要性。他认为,任何人都可能是一个有效的组织者,如果他们申请了他的教训,这是根据他自己的经验。他看到了很多人,他训练失败,因为他们学到了他的教训,但不知道如何实现他们激进团体。他认为,只有通过运用自己的经验教训,可能会有人学习如何能把人们团结起来,共同围绕共同的原因。

编辑 ]通讯

阿林斯基的最简单,最哲学的章,他描述了他认为是组织的最重要的工具:沟通。在这个问题上,他说,“我们可以没有任何一个组织者的素质 - 有一个例外 - 仍然是有效和成功的。该异常是沟通的艺术。” 他讨论了良好的沟通和如何将它们应用到社会的组织者内运行的格言。简洁而直接,阿林斯基使用本节中强调,必须是一个有效的沟通,如果有人试图进行变革的性质。

编辑 ]在起点

在这一节中,可以找到一个新的社区组织者必须采取的步骤成功后,被放置在一个区域内。最重要的是建立了组织者的身份,其次是确定的主办单位是一个“赢家”,他是站在他们一边,他必须说服社会。一旦完成,这是组织者可以使用他的团队带来他是解决问题的政策变化。

编辑 ]创世纪的战术代理

阿林斯基在介绍他的主要策略,社区组织,讨论了应如何在社会中实现。他认为,“事故,变幻莫测,以自己的行动,必要性和即兴的反应决定方向和性质的战术。” 总之,他认为他的战术的使用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最好的组织者将适应和利用这些副作用的优势的组织。

编辑 ]未来之路

最后一节涵盖阿林斯基的分析,在美国的白人中产阶级 - 类,他认为可能是最有金钱和权力的未来 - 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他分析了这一类人口和收入和解决的下一个重要步骤,在移动美国走向一个更加平等的社会组织对社会福利的重要性。

编辑 ]战术

他提出的策略是基于隐喻的眼睛,耳朵和鼻子的对手。如果你已经组织了一个庞大的,有群众基础的人民团体,你可以在敌人面前游行,这明显和公开显示你的力量。如果您的组织是更小的数字,然后向“耳朵”:隐藏在黑暗中,但提出的喧嚣和鼓噪,使听者相信您的企业数量众多比它的成员。最后,如​​果您的组织是太渺小了,甚至为噪音,臭的地方。

编辑 ]规则

  • 规则1:“权力不是只有你有,但认为你有什么敌人的。”动力来自两个主要来源 - 金钱和人,因此,“无产者”必须建立血肉的电源。
  • 规则2:“不要去外面的专业知识,你的人。”这将导致混乱,恐惧和退缩。这种感觉上的保障,增添的骨干任何人。
  • 规则3:“只要有可能,去外面的敌人的专业知识。”寻找方式来增加不安全感,焦虑和不确定性。
  • 规则4:“让敌人不辜负自己的书规则。”如果规则是,每封信都得到了答复,发送30000字母。你可以杀死他们,因为没有人可以遵守自己的规则。
  • 规则5:“嘲笑是人的最有力的武器。”有没有防守。这是不合理的。这是令人气愤。它也可以作为一个重要的压力点,以迫使敌人让步。
  • 第6条:“一个好的策略是一个欣赏你的人。”他们会继续这样做没有催促,回来做。他们在做自己的事情,甚至会提出更好的建议。
  • 第7条:“一个战术,一拖再拖得太久了,变成了阻力。”不要成为旧的消息。
  • 第8条:“保持高压态势。不要让了。“不断尝试新事物,保持资产负债反对的。由于反对主人的一种方法,打他们从侧翼一些新的东西。
  • 第9条:“威胁通常是比事情本身更可怕。”想象和自我梦想带来了更多的后果比任何活动家。
  • 第10条:“主要战术的前提是业务的发展,将保持一个恒定的压力后,反对派”。它是不断的压力,这将导致反应的反对派运动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 第11条规则:“如果你把一个负够硬,这将推动通过并成为一个积极的。”暴力从另一个侧面可以赢得市民到你的身边,因为公众的同情处于劣势。
  • 第12条:“的价格一次成功的攻击是一个建设性的替代方案。”不要让你的敌人的得分点,因为你陷入没有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
  • 第13条:“选择目标”,冻结,个性化,和两极化。“切断支持网络和隔离从同情的目标。之后去的人,而不是机构;人伤害速度比机构。

编辑 ]遗产

在REACH规则自由基的影响是深远的。作为一个编译阿林斯基从他自己的经验,在社区组织三十年的过程中采取的战术,也造成许多直接影响决策和组织,以及政治 ​​家,社会活动家,和其他草根运动之间的间接影响。尽管在1971年他的传球,他的影响力有助于形成团结的邻里组织和本组织在20世纪80年代的东北,橡果国际,联合农场工人,伍德朗组织,公民行动计划,返回码邻里委员会,并造成对联邦住房项目实施的决策。[ 14 ]
他的指导学生,社区组织,如爱德华·钱伯斯,也阿林斯基和规则的经验教训,以帮助形成工业区基金会,皇后区公民组织,公共服务组织和社区的自由基。他的其他直接弟子也创造了全国人民的行动,培训和信息中心,国家和社区服务组织。[ 15 ]
此外,从规则自由基所采取的方法已经普遍在茶党运动,总统贝拉克·奥巴马自己的芝加哥社区组织和宣传活动,在最近的2012年主要纽特·金里奇和所做的工作。[ 16 ]

编辑 ]公开数据

编辑 ]

  1. ^ 规则的自由基,由Saul阿林斯基
  2.  Trolander,朱(Spetember 1982年)。“社会变迁:安置房和:扫罗阿林斯基,1939年至1965年”。芝加哥大学出版社。3 56:346 。
  3.  雷泽斯,唐纳德·迪特里希·雷泽斯(1987年夏)。“阿林斯基在20世纪80年代:当代芝加哥社区组织”。中西部社会学学会。2 28:265 。
  4. ^ 霍威特,:桑福德D.(1989)。让他们打电话给我的反叛:阿林斯基扫罗,他的生活和遗产。纽约:Alfred A. Knopf出版社。3-9。ISBN 0-394-57243-2
  5.  ABCDEFGHIJKLMN“花花公子访谈:扫罗阿林斯基”。花花公子杂志。1972年3月。
  6.  雷泽斯,唐纳德·迪特里希·雷泽斯(1987年夏)。“阿林斯基在20世纪80年代:当代芝加哥社区组织”。中西部社会学学会。2 28:265 。
  7.  ABCDEFGHIJKLMN“花花公子访谈:扫罗阿林斯基”。花花公子杂志。1972年3月。
  8. ^ AB尼古拉斯·冯·霍夫曼部首:索尔阿林斯基国家图书,2010 P的肖像。83-4
  9.  雷泽斯,唐纳德·迪特里希·雷泽斯(1987年夏)。“阿林斯基在20世纪80年代:当代芝加哥社区组织”。中西部社会学学会。2 28:265 。
  10.  ABCDEFGHIJKLMN“花花公子访谈:扫罗阿林斯基”。花花公子杂志。1972年3月。
  11. ^ 麦卡锡,约翰。“评论:阿林斯基的遗产”。辅仁大学出版社
  12.  雷泽斯,唐纳德·迪特里希·雷泽斯(1987年夏)。“阿林斯基在20世纪80年代:当代芝加哥社区组织”。中西部社会学学会。2 28:265 。
  13.  Trolander,朱(Spetember 1982年)。“社会变迁:安置房和:扫罗阿林斯基,1939年至1965年”。芝加哥大学出版社。3 56:346 。
  14. ^ 麦卡锡,约翰。“评论:阿林斯基的遗产”。辅仁大学出版社
  15. ^ 麦卡锡,约翰。“评论:阿林斯基的遗产”。辅仁大学出版社
  16. ^ 米勒,麦克(异议函)。“阿林斯基的人鬼情未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