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世界“颜色革命”的领导者美国


情绪工程:世界颜色革命的领导者美国

2012425 richardrozoff
RT
2012425
颜色革命工程的世界领导者美国
美国是最重要的力量,当它涉及到创建和应用颜色革命:美国发明的诀窍,并有最好的专家在这方面,政治学家的马特乌什Piskorski告诉RT
RT开始的颜色革命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马特乌什Piskorsky必须有一个真正的政治和社会危机,这可能是一个灵感,这些团体抗议。没有社会基础,没有颜色革命。一个真正的经济或社会问题的共同意识是必要的,容易操作的抗议团体。
RT:所以,问题是经济或社会,而不是一个政权问题,像专政?
MP:是的,大约90%的每一个社会,包括中欧和东欧的社会,首先感兴趣的是他们的社会和经济利益。这意味着他们不关心政治,政治制度或一种政治制度的特征。他们只是担心他们的经济前景和他们的家庭保持一定的社会水​​平的可能性。这是最重要的因素,在每一个革命。
RT:什么是基础设施落后的抗议?
MP:真正的专业协调中心秘密从普通的示威者,但非常有效的作用。
RT:什么是人的力量与权力的人究竟是谁拉弦的份额?
MP行动的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利益参与抗议活动,但它确实是很容易让他失去了他的合理性,并成为一个主题情绪化工程
RT:当人们意识到他们已经受操纵的 - 他们的反应是什么?
MP他们通常没有意识到他们是受操纵。这是一个问题,所谓的信息区域或大众媒体。
在任何颜色革命的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大众媒体的控制。首先,你需要替代大众媒体的控制权在民意调查中,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然后你想想颜色革命。
颜色革命的决定性部分项目之一是媒体。
这不是一个政权和人民之间的战争。这是一个公关专家,政府一方面和抗议运动,或从事其他一些外国势力之间的冲突。
RT:谈到外国势力 - 这种颜色革命项目的资金来自?
MP:这是最有趣的问题,也是最讳莫如深...一定的基础,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西方国家资助的抗议活动在乌克兰和白俄罗斯。
RT:美国在这种冲突总是存在的吗?
MP:我不知道有关始终,但它是在大多数的冲突。这里的另一个因素 - 你有地缘政治利益。
每一个像美国这样的超级大国做出决定:是,启动或点燃颜色革命或不值得搞?它不仅是美国,而且是诚实的,美国在这方面最好的专家。该名男子是谁发明的整体技术是吉恩·夏普的许多世界上最好的专家非暴力革命,笔者从独裁到民主] [审议通过。
美国是全球领先的电力这项技术时,我可以说。
RT
:的美国新大使在俄罗斯迈克尔·麦克福尔已经承认,美国用于资助反对运动和颜色革命,但在一个不同的管理下,是它的不再做根据奥巴马政府。你相信吗?
MP:我认为,麦克福尔先生是一个最好的专家和学者的工作,包括在乌克兰的颜色革命。他是一个专家。我不相信美国不会使用这种技术。
有时颜色革命可能不会结束一个和平的注意,并可能进行了一场内战,与叙利亚和利比亚的情况下。
RT用多少钱可以安装一个新的政权,例如在2003年,在乌克兰这样一个项目的成本是多少?
MP他们中的大多数由$ 20亿美元到1.2亿美元不等。
源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